2018年全区投入企业产品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4663.4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24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2月21日,由区科委、区经信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企业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召开。全区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训。

  培训中,授课人就培训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制度改革、会计核算调整财务操作实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进行重点培训。培训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实践性强,有效提高了企业财务人员研发费用归集的实操能力。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清晰地了解了研发费用奖励扶持政策,将在开展实质性创新研发活动以及准确归集研发费用上下功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介绍,2018年全区共投入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4663.4万元,比上年增加2416.2万元;R&D经费投入强度为0.29%,比上年提高0.14个百分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