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联动+互动营销+事件营销 我区旅游营销多点发力提升关注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2-24   阅读量:

境外游客被天生三桥吸引。

  本网讯 (记者 徐强)今年以来,我区以“媒体联动+互动营销+事件营销”的方式,全方位多点发力开展全球全国旅游营销工作,吸引国内外关注,游客接待量明显增长。仅1至11月,全区接待游客3041.39万人次,同比增长16.67%。

  媒体营销多管齐下。在腾讯、新浪、搜狐等网络媒体推出旅游热点、焦点新闻10000余条;在央视投放武隆旅游形象广告,按周期在不同时段播出;抓住重庆“两会”和“重庆首届旅发大会”重要节点,在《重庆日报》和旅游报刊刊发武隆旅游宣传;在重庆机场、火车站、核心商圈等地的LED屏上投放武隆宣传片,有效增加武隆旅游热度。

  互动营销大胆创新。今年以来,各景区及相关单位扎实开展客源市场对接工作,走访目标市场旅行社和新闻媒体200余家,召开武隆旅游推介会、座谈会50余场次,完成组客95万人;组团参加2018年广州旅游博览会、2018年广西桂林东盟旅游博览会、2018年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等重大节庆会展活动10余次;特别是作为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我区大胆创新,携手腾讯公司打造全国首个区域级的全域智慧旅游平台——“一部手机游武隆”,为未来武隆旅游提档升级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事件营销频频出手。相继推出仙女山冰雪季、仙女山风筝季、仙女山露营音乐季、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节等节庆活动;抓住国内外热点,组织仙女山草原足球世界杯、全新宝马BMW X3天生三桥全国上市发布会、“丰收中国·天地武隆”丰收欢乐节等活动,让武隆旅游赚足眼球,有效提升武隆旅游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