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局与凤山街道中山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接受党史区情教育 促进商贸流通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20日,区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与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党委在区档案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全面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接受党史区情教育,促进商贸流通发展”。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学习了先进典型及《支部工作条例》,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和创先争优的激情。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图片,重温党的历史,了解武隆发展历程。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对革命烈士的敬畏之情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动力,推动党建及其他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