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委组织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让每个村都有“建筑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12月18至19日,区城乡建委举办2018年第二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的70余名建筑工匠参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为农房改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程质量安全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培训中,授课教师采取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民房建筑创意造型、平面构图制模、材料选择储备、施工安全细则等内容向学员作详细讲解。

  学员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认真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贴近实际,课件图文并茂,案例形象生动。通过培训,在建筑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学到了很多实用技术。

  “我是景观雕塑行业的从业者,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工匠培训,希望以后咱们农村工匠能有更多学习平台,让每个村都有自己的‘建筑师’。”学员陈珉宇说,他在培训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对自身能力提升有很大帮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