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党政代表团来武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18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区领导王频、陈清松、李广华陪同考察。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羊角镇艳山红村、仙女山镇石梁子社区、双河镇木根村、白马镇铁佛社区等地,就扶贫、社区党建、蔬菜示范基地“农旅”融合项目、社区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

  在羊角镇艳山红村,代表团一行对艳山红村的乡风文明、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庭园打造、旅游资源等进行了考察。代表团说,一路走来,美不胜收,武隆乡村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群众日子蒸蒸日上,姚家街道山东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与艳山红村已经结成“携手奔小康”“万企帮万村”的帮扶对子,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系统谋划对口扶贫工作,实现互补、共赢发展。

  在仙女山镇石梁子社区,代表团一行考察了石梁子社区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创新做法,并就党员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表示要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好思路,把好经验带回历下,助推历下区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全面发展。

  据了解,历下区7个街道和7家企业分别深入走访了结对的27个乡镇(街道)及贫困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