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立足本职干实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全区引起热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2月18日上午10时,我区各乡镇(街道)部门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蔡琪表示,该委将组织全委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用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进一步发挥好发改委综合经济部门的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全区宏观经济调度、重大项目建设、价格监督管理等工作, 切实发挥参谋助手、协调能手、服务好手的作用,确保全区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交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印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交通建设成效显著,公路成网、铁路密布、高铁飞驰、飞机远航,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贸易大国,总结客观而真实。区交委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武隆交通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的出行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良生说,改革开放以来的40年,是我区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40年,是全区财政不断壮大的40年,市场搞活了,旅游发展了,经济得到长足发展,社会民生持续改善,城市面貌、百姓生活、衣食住行有了巨大改变。该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向改革要活力,通过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财税体制,用新的政策和机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

  区经信委、区教委、区人力社保局、区机关事务中心等区级各部门及乡镇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新时代继续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干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