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常务会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见习记者 杨丹)12月17日,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区喀斯特(集团)公司关于拍摄<疯狂大冒险>动漫电影投资、宣传合同(送审稿)》(以下简称《合同(送审稿)》)、《武隆区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在审议《合同(送审稿)》时,常务会指出,通过影视能进一步提升武隆在国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电影制作的各个环节,严格审查剧本内容、联合宣传方案等,在符合影视行业要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宣传武隆;要进一步完善项目相关合同,确保责、权、利对等合法;要把电影拍摄作为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契机,以填补我区动漫文化产业空白,丰富我区旅游业态。

  在审议《方案(送审稿)》时,常务会要求,全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要组织引导青少年参与国际交往,增长见识,开拓视野;要进一步落实保护青少年的政策法规,全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大力提倡和鼓励青少年创新创业,促进青少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