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2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人民大礼堂会见重庆市优秀扶贫干部杨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黄宗华说,当前武隆全区上下正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根据面上脱贫实际,重点聚焦1个市级深度贫困乡、3个区级重点贫困乡、16个重点贫困村、深度贫困户,实施定点包干帮扶,全面攻克“坚中之坚”。杨骅同志全身心扑在工作中,他是为脱贫攻坚事业倒下的,他的生命定格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从杨骅同志身上,我们看到了他赤胆忠心、甘于平凡的政治品格,看到了他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看到了他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武隆深化脱贫攻坚将坚持力度不减、政策不变、帮扶不脱勾,紧围绕如期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完善长效机制三大任务,重点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真抓实干、稳扎稳打。全区深化脱贫攻坚任务艰巨,需要广大干部树立杨骅同志这样的精神和品质,武隆将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号召全区广大干部向杨骅同志学习,积极奉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报告团成员表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希望通过报告会以榜样的力量激励武隆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大力度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陈清松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