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人才先行”科技专家走进武隆座谈会召开
把脉问诊献计出策 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8   阅读量:

13日,专家们在火炉镇向前村了解“三变”改革情况。 (文建英/摄)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12日至14日,重庆市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欧可平,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南大学教授向仲怀等10余位院士专家深入我区调研,并于14日召开“乡村振兴·人才先行”科技专家走进武隆座谈会,为武隆发展把脉问诊,献计出策。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卢红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分别围绕茶产业、蔬菜产业、旅游业、乡村规划等各方面谈看法、出思路、提对策,既总结乡村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又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更为未来乡村振兴精准把脉、提出意见建议。会场外寒意渐浓,会场内却气氛热烈,大家济济一堂,共同擘画武隆美好未来。

  黄宗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武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武隆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着力推动地方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各位专家从不同方面,为武隆发展献良言、献良策,符合武隆发展山地农业、全域旅游、产城景融合的需要,必将推动武隆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道路。我区将认真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让良言妙计落地落实,并立即着手组建区老科协,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武隆发展。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隆发展,为武隆项目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牵线搭桥建言献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