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5次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见习记者 杨 丹)1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第5次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陈劲、胡珍强、周光、马奇柯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至11月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送审稿)》《2018年招商引资表彰方案(送审稿)》。评审重庆清泽实业有限公司和重庆御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仙女半山太阳季项目等。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投入招商引资工作中,工作态势、氛围、成效良好,工作机制、工作投入、人财物保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善。各招商小组捕捉信息、加强对接、热情接待,赢得了客商的好评。培养锻炼了一批招商引资干部,在一些招商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市上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制定完善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要加大投资尤其是上一年度签约项目投资落地额度的考核力度,加大产业招商考核权重。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工作前期规划性和精准性。要突出农业产业招商、城建招商、旅游文化项目招商、基础设施项目招商、总部经济。要加大力度推进“项目经理制”工作,协调、督促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强化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助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