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科委来武考察指导工作
助力在涪涉农企业与武隆深度合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2月11日,涪陵区科委代表团携同涪陵区果品办高级农艺师等来到武隆,实地考察指导工业园区和林果产业基地建设工作。

  当天,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工业园区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包装车间,并针对该企业食品的原材料和技术研发等进行交流。随后,代表团一行前往鸭江镇,考察指导林果、榨菜及中药产业。

  座谈会上,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农委、区科协分别就园区企业情况,全区林果、蔬菜、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科协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涪陵区科委代表团表示,武隆区林果类农产品结合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带动了当地贫困户就业,涪陵榨菜等企业愿在现代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制造和产业孵化器等方面与武隆深度合作。

  据了解,根据《涪陵区对口帮扶武隆三年实施方案(2018-2020年)》,涪陵将发挥科创中心、国家级科技孵化器的平台优势,协助武隆建设科技合作平台,协助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和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基地,协助建设孵化基地1个,结合“专家大院”等活动每年挂职交流科技人才1至2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