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线上”“线下”宣传宪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线上及时推送,线下宣传讲解。”自12月4日宪法宣传周启动以来,火炉镇通过现场设立宣传点发放、讲解宪法相关资料,并结合微信、QQ等“线上”工具宣传宪法。

  活动中,火炉镇综治办和司法所工作人员在火炉场镇设立宣传点,向辖区居民散发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通过列举发生在人民群众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与此同时,针对部分村民在外的情况,我镇利用各村微信、QQ群以及短信等方式,及时推送宪法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能力。”火炉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