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宁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强调 严守规矩树好学风 展好形象学以致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2月12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参加培训的137名纪检监察干部,由各街道乡镇的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派驻纪检组、派出监察室、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组成。

  培训从12日到14日,为期三天。学习内容包括干部的法治思维、问题线索处置与安全监督管理、审查调查程序及文书撰写、纪律处分条例在工作中的运用、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工作等。学习内容紧扣工作实际,以达到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的目的。

  开班仪式上,张小宁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树立良好学风,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