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一行来武实地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2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一行来武,实地调研白马电航枢纽拟选址并召开座谈会。

  卢红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白马电航枢纽拟选址处,辛世杰详细询问白马电航枢纽审批中遇到的环保方面的问题,并为乌江白马电航枢纽项目的顺利推进提出可行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对市环保局长期支持武隆生态环境建设表示感谢。她说,一直以来,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坚持把“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作为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最大本钱”,严格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环境质量持续保持稳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推进,全力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高度重视环保事业,在生态建设、生态保护、生态治理、生态监管等方面下大功夫。但在生态环境建设上仍存在着不足,恳请市生态环境局对我区乌江白马电航枢纽建设、生态环境能力建设、乡镇污水处理能力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武隆也将全力抓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辛世杰说,生态就是武隆区的名片,由生态延伸出来旅游产业,也造就了武隆的今天。希望武隆要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加强队伍建设,统一思想,保持好目前良好的生态优势;要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生态环境局将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前提下,大力支持武隆区,全力以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