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2月11日上午,全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我区积极组织相关乡镇部门收听收看。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全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卢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逐级压实责任,贯彻执行“24字”防控方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科学、周密、扎实做好防控工作;要坚决阻击疫情传入,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和蔓延,坚决防范非洲猪瘟对我区经济社会造成不利影响,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排查再深入,监管再加强,报告更及时,应急保障再细化,宣传力度再跟进,力保武隆清净无疫;要责任再压实,联防联控再强化,纪律要求再严格,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卢红强调,抓好全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采取非常过硬的工作措施,以严格的责任落实,坚决打赢这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