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与纵横文旅邓跃一行座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与纵横文旅(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邓跃一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前期纵横文旅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地的考察情况及项目合作思路等进行深入交流。

  卢红对邓跃一行来武洽谈表示欢迎。她说,武隆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旅游已成为武隆的支柱产业。武隆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年旅游人次接近3000万。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必将大大提升武隆人气。对于拟投资项目,希望纵横文旅公司增强对武隆的投资信心,在考察基础上加快投资步伐,为武隆打造更具国际视野、国际服务水准的旅游项目,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服务工作,让该旅游项目早日落地、投用,以进一步扩大武隆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武隆旅游高质量发展。

  邓跃表示,武隆的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接下来会就拟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积极对接探讨,努力寻找契机达成合作,共同促进武隆的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周光参加座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