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开展信访业务专题培训
提升信访干部业务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12月7日,区信访办组织信访专干开展业务专题培训,不断提升信访干部的业务水平,助推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紧扣“重庆市信访信息网上系统操作”主题,围绕在信访工作业务办理中涉及的“来信登记、来访登记、网上投诉、督察督办、建议登记”等具体操作环节、流程、步骤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讲解。既讲理论,又有实操,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操作结合,切实提高信访干部网上录入操作实效,让全体参训人员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通过开展本轮信访业务专题培训,让全体信访干部有效熟悉网上信访办理流程。”区信访办信息中心副主任陈秋菊表示,部分部门、街道乡镇信访岗位工作人员变动后,信访干部对信访网上操作业务掌握熟悉程度参差不齐,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希望能够及时为他们“补课充电”,便于他们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的信访工作中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