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乡岁尾年末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12月9日,赵家乡利用乡场镇赶集日,在街头摆摊设点,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全方位营造金融打非声势。

  “你贪图它的利息,它设计你的本金。希望各位村民不要轻信各种高利息高回报的借贷或投资信息,一定要看好口袋里的养老钱和血汗钱。俗话说‘贪小便宜吃大亏’‘天上不会掉馅饼’,请大家记住,任何离谱的高额回报承诺都是假的,都有陷阱。”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用十分接地气的语言,引用群众身边的实际案例和惨痛教训,向广大群众讲述非法集资的形式和危害,让群众对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

  除此之外,该乡宣传人员还进村入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纸杯和日历,利用岁尾年末,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的时节,大力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切实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杨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