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在区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发挥理论武装阵地作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前往区委党校,就党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区领导陈劲、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上,区委党校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等部门在会上围绕党校的基础设施、教学科研、培训质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党校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党校工作开展有新气象新变化新成绩,硬件建设完善、软件建设有特色、干部教育培训有成效,科研资政水平不断提高,连续四年获全市党校行政院校系统办学考评一等奖,各项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党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挥好理论武装阵地的作用,强化自身党建责任,突出主业主课,深入持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同时,结合武隆实际需要,按照《2018-2020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开专题党课,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水平;要引进专业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学员管理规范,利用各方面优势建立师资库,进一步提升教学培训水平;要优化课程设置,打造精品课程,更新教学专题,在内容设置上要有针对性;要进一步发挥社会宣传的作用,大力宣传市委区委的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全区上下的思想共识,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在培训上要做到全覆盖,增加班次覆盖面,进一步在科研资政效果上出新成效,不断把党校各项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