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综合整治环境秩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陈娜霖)近日,芙蓉街道联合区城管局等对世纪五龙城展开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以前,五龙城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卖菜、卖水果的摊贩,占道摆摊导致人行道又乱又挤。”家住龙江华庭的李女士说。

  由于人行道违规占道经营户摆摊设点,导致人行道环境卫生脏乱差、道路拥堵、安全隐患等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

  为了让市民出街更加安全、方便,芙蓉街道开展了此次整治专项行动,此次整治行动共派出队员15名,执法车辆4台,垃圾运输车1台,对占道堆放的物品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劝说取缔了小区内所有蔬菜和水果摊点共计52个,流动摊点40余个,规范骑门跨门经营16处,拆除违规搭建伞棚5处。让小区道路、人行道整洁如初,赢得了小区居民一致赞赏。

  “为了防止整治‘一阵风’,整治后无巩固措施出现反弹情况,世纪五龙城业主委员会聘请了劝导员对小区秩序开展自治,其它相关部门协助管理,做好整治后的管理工作,规范小区秩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芙蓉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