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免费药品 提供优质诊疗
“鲁渝健康扶贫走基层”巡回义诊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您这白内障得尽快做手术,再拖下去十分危险……”12月7日,火炉镇卫生院外,来自山东省的19名医疗专家与我区各医疗单位的数十名医务工作者一起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咨询与诊疗服务,这也标志着“鲁渝健康扶贫走基层”巡回义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巡回义诊主要为贫困户、非贫困户等提供健康咨询、常见病诊断服务。”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义诊活动组织了山东省来武挂职的医学专家对贫困户、非贫困户开展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神经内科、等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组织区内相关医疗部门发放“两癌”筛查、孕前健康检查、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并为贫困户免费发放常用药品。

  据了解,此次开展巡回义诊的专家主要来自于济南市中医医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等18家医疗机构,接下来,将于12月18日在桐梓中心卫生院、12月25日在长坝中心卫生院开展集中巡回义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