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验收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6日,凤山街道联合区安监局、区经信委、区城乡建委等部门,对辖区人口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验收,为群众的生命财产上一把安全锁。

  当天上午,一行人来到城区人民广场的楼府院所,查看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线路是否老化,同时对群众违规占道、违规搭线等行为开展专项检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责任部门限期整改。

  “城区人民广场是今年我区重大隐患挂牌整治区域之一,目前为止,街道已整理出整改清单,未来,我们将对排查出的隐患开展进一步整治。”凤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任中文表示,为全面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街道还将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切实防范今冬明春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