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镇为法治副校长颁发聘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6日,桐梓镇2018年“宪法宣传周”首场大型宪法宣传活动在该镇中心小学校隆重举行,掀起宪法学习热潮,增强师生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意识。

  当天,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负责人和桐梓中心小学师生共500余人,集体高声朗读学习宪法知识,为镇辖中小学及幼儿园的2名法治副校长和4名法治辅导员颁发聘书。

  “我镇将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坚决维护宪法权威。”该镇人大主席王永兵表示,接下来,该镇还将充分发挥普法宣讲员作用,通过法治讲座、院坝会等多种形式,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农村,集中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增强全镇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