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小学 看宪法直播 树宪法意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观看直播。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保守国家秘密,爱护公共财产……”12月5日早上9点整,区实验小学各班级学生正在教室观看“学宪法、讲宪法”网络直播,同学们在视频直播领读下,与全国中小学生同步进行“宪法晨读”。

  直播活动中,全体师生在班级所在教室和多媒体教室一同参加升旗仪式并高唱国歌、跟随直播齐声朗读宪法章节、学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聆听优秀获奖选手在主会场进行现场汇报展演。听到精彩处,全体师生情不自禁拍手称赞。

  “通过参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及护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受到了宪法的庄严与力量。”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宪法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法治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