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8年第四季度银企政对接暨涉企政策培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2月6日,全区2018年第四季度银企政对接暨涉企政策培训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全区8家金融机构、辖区企业及行业各单位就如何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交流培训,共谋银企合作双赢,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区内8家金融机构和相关行业部门分别介绍涉企优惠政策、各类信贷产品和中小微企业转贷应急政策、申请流程及电子商务相关扶持政策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积极开展服务创新,加强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各金融机构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建立起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辖区内各企业要恪守诚信道德,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让全区民营经济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