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江 宪法宣传进社区 激发社区群众学法用法热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2月4日上午,鸭江镇综治办联合该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将宪法知识送到麻园坝广场。

  “我认真学习了个多小时,的确‘刷新’了自己对宪法的了解。作为公民,都应该主动遵守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麻园坝广场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在法律咨询点咨询宪法知识、法律援助、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防范和打击传销、食药安全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环保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不仅普及了广大群众关心的法律知识,而且还为我镇普法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宪法宣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较好的集中宣传效果。”该镇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宪法读本、法治宣传资料、法治宣传环保500余份,悬挂横幅5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