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第16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接受了李世科、雷波、肖力、印克文、吴国富、孙晋东、郎雪健、王常贵、曾庆华等9名同志提出的辞去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有关规定,李世科、雷波、肖力、印克文、吴国富、孙晋东、郎雪健、王常贵、曾庆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7人。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5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