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事业单位21个岗位公开招聘
报名时间为12月24日至25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近日,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我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此次招聘包括21个工作岗位,其中,部分岗位有户籍限制,部分事业单位岗位须在本单位至少服务5年以上。

  据了解,此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并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12月24日9:00时至12月25日24:00时期间登录“武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www.wlxrsj.gov.cn/),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另外,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12月27日24:00时前完成网上缴费。笔试时间初定为2019年1月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详细招聘信息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查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