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学习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工作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充分发挥职能优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2月6日,区政协召开专题会,学习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及有关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团区委、民盟武隆支部等相关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政协机关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为全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要以更高的层次和更宽广的视野,研究谋划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