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将补选10名区人大代表 9名乡(镇)人大代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5日,区、乡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展区、乡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培训,并安排相关工作。

  杨国权、金鸿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补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从实际出发四项原则;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选举氛围,确保选举过程稳定有序。

  记者从工作会上获悉,自2016年年底我区区、乡(镇)两级人大换届以来,由于人事调整,部分代表因工作岗位变化或其他原因,已按规定辞去代表职务或者代表资格自然终止,本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分选举准备、选民登记、酝酿确定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四个阶段,将补选10名区人大代表,9名乡(镇)人大代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