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杨国权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12月4日至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宁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区监委关于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等13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4个报告;审查批准了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政府投资部分重大项目调整方案和“十三五”规划纲要部分指标调整等方案。

  在听取审议区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时,会议要求,要加大力气进一步摸清“家底”,建立完整的资产台账;要加快推进我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出台,完善资产的购置、处置、配置等系列规章制度;要盘活利用行政事业国有资产,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实施的评估报告时,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重视我区固定资产投资速度、经济发展质量、改革创新举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住并用好各种机遇,把《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实。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