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办网上课堂学信访业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近日,国家信访局视频信访系统暨举办信访业务大讲堂第一课开讲,区信访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网上学习,促进信访部门干部职工业务“大练兵”。

  培训指出,“互联网+”信访工作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信访部门要自觉运用好、维护好、管理好互联网信访工程创建,真正让信访工作依托互联网载体,实现有机融合、同步发展、开花结果。

  “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信访干部业务‘大练兵’。”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安朝树表示,接下来,将深入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工作和互联网“+”思维运用的有机融合发展。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信访业务技能比拼、信访工作成果运用。真正让“互联网+”信访工作更加便利、更加便捷、更加便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