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宇农业公司今年以来安全生产零事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武隆祥宇农业公司获悉,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明确安全责任、执行日周月巡查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细化,分解到人。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把安全管理的压力层级传递,使安全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同时,通过执行日周月巡查制度,对存在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场所和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落实管控措施。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充分发挥“会诊查隐患”的优势,公司安全分管领导与部门经理、安全管理人员、现场安全员,每月开展一次联合安全大排查,检查、诊断、剖析各项绿化建设项目、果园管护工作、车辆安全管理等薄弱环节的风险隐患,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抽查、重点督查等方式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巡查安全90余次,查出并整改安全隐患15件。   (冯晓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