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爆公司开展防恐消防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民爆危险物品的安全管理及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区民爆公司在羊角镇马溪河民爆物品仓库开展反恐消防运输应急救援演练。

  当天,该公司各部门均参加了演练,本次演练实际操作公司应急救援预案启动程序,通过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栓灭火,检验公司的消防设施;钢叉、伸缩警棍及催泪喷射器的配合使用,检验公司的反恐设备是否实用,同时,还模拟配送部门在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突发状况。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公司处置、指挥等应急救援实战能力,提高了公司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熟练能力,提高民爆行业从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及时有效处置民爆危险物品反恐应急救援及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提供有效的保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黄晨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