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题党日活动进工地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活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城区中堆坝广场、南滨路加高工程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党旗在工地上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体验一线部门工作的艰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公司党支部还与项目部支部就党建情况、流动党员管理、施工安全生产与党建工作结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力争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安全、文明施工的“助推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该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起来,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业务上争当一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