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科技型企业开展研发活动或购买科技服务
重庆市挂牌企业培育创新券开始申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记者从区科委获悉,2018年重庆市挂牌企业培育创新券申领工作已经启动,全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申领。

  据悉,创新券是政府设计并免费发放的一种权益凭证,用于鼓励支持科技型企业开展研发活动或向高校、科研院所及科技服务机构购买科技服务。创新券分为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券、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创新券、挂牌企业培育创新券三类。

  此次启动申领的挂牌企业培育创新券,券面总额为1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研究开发、科技咨询、检验检测、重庆科创板挂牌辅导等科技服务(有偿)。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或当年知识价值信用等级为A级、B级、C级的科技型企业均可登录“重庆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科技型企业子系统”,根据系统要求在线填报申领,申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