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小学 400余名师生共享“文艺大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观看文艺汇演。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李洪生)近日,重庆市曲艺团来到石桥小学开展以“放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全校400余名师生观看“文艺大餐”。

  据了解,本次“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相声、四川清音、评书、二胡独奏、民族打击乐、小品、男女合唱、金钱板等。

  活动以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开场,演员们细腻、深情地唱出了中华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舞蹈演员们尽情热舞,跳出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中华儿女共筑中国梦而努力奋进的新姿,诠释了祖国美好的未来。妙趣横生、幽默搞笑的小品《生死关头》把整场节目推向高潮,台下掌声雷动,笑声连连,小观众们更是赞不绝口。

  据了解,本次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相继走进城区、鸭江、白马等地的10所中小学校,为期5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