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示警 治病救人 区纪委监委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分别在区民政局、区残联、区人社局等驻在单位召开了“以案说纪、以案说德、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

  会上,各驻在单位通报近期查处的多起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宣读了违法人员忏悔书。并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德、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言,从不同的角度摆问题、谈原因、说教训,深入剖析案件,为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为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火墙”。

  “我们将把案例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一直坚持下去,更好发挥警示教育‘惩戒’和‘以儆效尤’作用。”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丰富内容和载体,提升警示教育水平,持续向党员干部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 (李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