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述评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29日,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述评会,听取区委组织部、区城乡建委、芙蓉街道等39个部门、街道乡镇2018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述评总结,并对2018年群众评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评价。

  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副主席徐正菊、雷云峰、杨兴禄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提案办理有高度,书记有指示,区长专题研究,区政府有明确的办理程序,部分区领导亲自参与办理提案;有力度,办理部门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做到有人办、有人抓,满意率十年来首次达到100%;有效果,一直未解决的瑜珠西侧人行路得到恢复,提出的普通公路隧道灯光等得到完善。

  会议指出,提案办理评价工作,是对今年以来提案办理部门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测评评价是评价体系的重要环节,将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部门工作积极性,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群众评价并开展测评工作,是对提案办理实行委员评价、专委会评价、群众评价的重要环节,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

  会议强调,区政协各委室、广大委员和各提案办理主办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深刻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以高质量的提案办理促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