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区土地招拍挂委员会第5次工作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29日,2018年区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第5次工作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WL2014-2-12号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WL2018-2-15号地块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重庆武隆望仙崖景区建设项目(一期)茶庄群-景观改造工程(十)项目划拨土地供应方案(送审稿)》《重庆武隆望仙崖景区建设项目(一期)茶庄群-景观改造工程(十一)项目划拨土地供应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土地招拍挂制度是指我国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出让制度,是提高经营城市土地水平,改善投资环境的根本性措施,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做好土地出让、划拨、收储工作,让每一宗土地资源有效利用,保障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土地资源的使用监管,坚决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要严格规范供地程序完善相关手续,及时签订框架协议,留足空间,谈妥交付时间,按期交付土地;要合理制定规划设计方案,使合作双方达成共识,共同提升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优化配套设施、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