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城景融合及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暨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2-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28日,产城景融合及城市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暨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议在仙女山镇会议室召开,就当前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及城市管理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卢红、胡珍强、周光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区城乡建委、区交委、凤山街道、白马镇等部门乡镇分别就各自在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及城市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产城景融合及城市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部门立足本职,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

  卢红强调,产城景融合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工作,要分层次制定“近、中、远”目标和规划,以空间布局融合为引领,突出重点空间领域,按照“产在城中、城在景中、景在产中”思路,加快规划一体化,促进空间布局有机融合;要依托资源禀赋,探索产业融合发展路径,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以扩容提质并举为引领,加快促进城市景区化,突出特色,挖掘文化内涵,实现城市建筑与自然生态、人文积淀有机融合;要深化互联互通,坚持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制定产城景融合发展任务推进表,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高标准拟定2019年我区产城景融合及城市管理工作规划及实施措施,持续推进“马路办公”、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全面提档升级城市管理工作,推动武隆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