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旅游再获全国性奖项,且是重庆唯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1-30   阅读量:

  本网综合 近日,新浪微博公布了全国5A级景区官博影响力TOP10榜单,武隆与故宫、长隆、横店、黄山、乌镇、华山等全国知名景区一起上榜。值得一提的是,武隆是重庆地区唯一上榜此奖项的景区。

  据悉,11月24日,由新浪微博、新浪旅游、IAI国际旅游奖、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北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冬游广西-2018金足迹文化旅游峰会暨IAI国际旅游节颁奖盛典”在广西北海市开幕。

  峰会上,国内外资深旅游专家学者、众多知名景区代表和30多家新闻媒体等近300人齐聚广西,共同分享旅行经典案例,促进国内旅游业的交流合作。

  “武隆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美景,得此奖项实至名归,说明武隆景区有着超强影响力。”区旅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根据《2018全国旅游数据报告》公布的奖项,上榜的均是全国5A景区典范,其官方微博发声在微博领域均代表非常强的影响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