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冬春季,是火灾高发、易发时段。近日,记者从区政府安委会获悉,我区决定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全国两会结束前,集中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据悉,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主要围绕强化社会火灾防范、优化消防救援能力、深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做好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等四个方面,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博物馆和文物建筑检查、乡镇(街道)村(社区)检查巡查、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守护生命通道”专项行动、低端商贸市场专项治理、社会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基层基础建设、消防宣传社会化力度、消防教育培训、多种形式的消防队伍的建强、应急救援机制的完善、应急救援准、重大活动安保等14项工作。

  据了解,区政府安委会将通过精准研判风险、开展约谈提示、实行清单治理、集中曝光督办、严格监管执法等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我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我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