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走访调研民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27日、28日,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带队深入区内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潘晓成一行先后走访了泰丰农业有限公司、荣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灵峰纸业有限公司、金海酒店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情况、行业前景和发展需求,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在融资、税收、土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深入探讨,研究破解之策。

  潘晓成指出,民营企业为推动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全区民营企业要把握大势,从良好的战略机遇、稳健的宏观形势、较好的发展基础方面,切实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抓生产;要不断强化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增强核心竞争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盘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潘晓成强调,民营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协调产业与环境的关系,效益与安全的关系;要努力实现企业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融合发展。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和扶持力度;积极搭建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现实的困难,全力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做大做强做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