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18年第10次区长办公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暨2018年第10次区长办公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张倵瑃、刘高永、何林、罗建国、陈清松、刘朝煜、邓勋发、李广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等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等。区政府各班子成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抓好改革发展,切实推进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要重点承接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准备工作;抓好供给侧机构性改革和大数据智能化,民营企业经济服务发展等相关具体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细分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推动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区域“产城景”融合发展,提高区域联动、产业协调发展的能力,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研究制定支持我区特色旅游业、特色工业、特色农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要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按照“航空高铁时代”定位,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实现区域联动发展。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给全市反馈的问题,深入逐项对照检查,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主动加强交流学习,把适宜我区发展的一些好做法和经验引进来。要加强民生改善,统筹推进好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民生事业。要抓好实绩考核,确保今年综合考核迎头赶上,力争“优秀”。要确保社会稳定,切实加强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全面做好农民工工资欠薪排查处置;认真开展节日走访慰问等活动;深入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