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开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1-29   阅读量:

  11月27日,记者从区委宣传部获悉,由区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正式开始网络投票。

  据了解,本次道德模范评选旨在集中展示我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和道德传承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扶正祛邪的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凝聚起推进我区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的重要举措。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在集体推选和群众推荐的基础上,从全区遴选20名候选人入围,在入围人选中评选出10名“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获得者可推荐作为全市、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9日至12月8日,市民可在武隆印象APP上进行投票,每位注册用户每天可投5票。为保证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本次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候选人满意度调查评分和评审团评议投票三种方式,所得分数分别占20%、20%和60%。

  评议结束后,组委会进行权重相加,以最后统计成绩的高低确定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正式候选人10人。经考察公示和最终审定后,区委、区政府将在2019年武隆区春节联欢晚会对入选的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投票链接:http://h5.cqliving.com/info/link_news_detail/1638456.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