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重庆机场集团2018年第2次联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11-28   阅读量:

  本网讯 11月23日,我区与重庆机场集团2018年第2次联席会召开,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仙女山机场建设达成多项共识。

  重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区领导卢红、杨国权、陈劲、胡珍强、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机场建设情况和机场配套工程及征地拆迁推进情况和航线开辟工作建议方案。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自身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谭平川表示,武隆区委区政府对机场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多次沟通协调,达成很多共识,机场集团将进一步加快机场建设工期进程,积极做好航线开发和机场运营等相关工作,持续抓好施工安全和廉政建设,并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场建设,确保机场尽快建成投入使用。

  卢红对重庆机场集团在仙女山机场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重庆机场集团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任务、时限,加快仙女山机场建设进度,坚持目标不松懈,倒排工期,推进实施进度;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配合机场建设;要加强对施工单位和施工现场的监管力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机场建设顺利进行。(王鑫)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