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 城区污水管网工程年底竣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26日,记者从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获悉,全长15.4公里的城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完工,届时,城区污水管网将全面贯通并进行污水管网试运行。

  据了解,城区污水管网扩建工程从仙女山镇至芙蓉街道二桥,其中涉及仙女山镇8公里,芙蓉街道7.4公里,现已完成约13公里的征地拆迁和管网施工工作。

  据悉,城区污水管网整治工作是我区环保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群众关心的重点民生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围绕“抓重点、堵漏点、抢节点”的工作思路,采取边排查边检测边整改的工作方式,会同参建各方,克服暴雨、高温等灾害天气和施工场地限制等诸多不利因素,抢抓工期、严把质量、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污水管网整治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