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学习武装头脑 行动促进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1-27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区仙管委组织召开职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持续推进“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入领会精神要义,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作为案头卷、工具书,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们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纳入各职能办局支队学习的重要内容,在度假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区仙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要把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与当前的扶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进“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集中火力抓好对口帮扶的接龙乡接龙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