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批智慧旅游乡村示范点创建名单出炉
和顺赵家土地3地将创示范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1-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1月22日,记者从区旅发委获悉,第一批重庆市智慧旅游乡村示范点创建名单出炉,我区和顺镇打蕨村、赵家乡、土地乡天生村3地入选其中,将创建市级智慧乡村示范点。

  据了解,全市首批智慧旅游乡村示范点创建单位共包括33个乡镇,此次示范点创建旨在贯彻《重庆市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渝委发〔2018〕13号)等文件要求,深入落实2018年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着力推进智慧旅游乡村建设,加快全市乡村旅游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今后,入选创建单位将坚持以《重庆市智慧旅游建设行动计划(2017-2022年)》和《重庆市智慧旅游乡村建设指南(试行)》为指引,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按照统筹推进、整体联动,标准规范、共建共享,龙头引领、市场推动,注重应用、适度超前的原则,抓好乡村智慧旅游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尽早成功创建市级智慧乡村示范点。

[打印]

[责任编辑: ]